座落於庇利牛斯山腳下的經典酒莊—夢花園(Castillo Monjardin)



相較於西班牙北部的莊園,Rioja經典產區的菁英酒莊更走傳統厚實口感,並需要長時間耐心等待。
與Rioja為鄰的Navarra產區,無論風土、品種及釀造方式都更為多元化,而夢花園酒莊便座落於此區的西北方,兩百多公頃的美麗葡萄園,在平均1800英呎的向陽坡上,隨著地中海的北風而搖曳。
在夏季炎熱冬季乾冷、溫差急劇的氣候下,夢花園種植了多種國際品種,包含Cabernet 
Sauvignon、Merlot和Chardonnay,此外還有區域代表性的Tempranillo 和Garnacha,豐富的葡萄品種表達出此區的多樣性與獨特性,同時也為西班牙釀酒工藝增添了許多色彩。過去25年間,莊園釀製的葡萄酒獲得了超過一百座的獎杯以及無數次專家的公開推薦。

或許曾耳聞甚至參加過西班牙奔牛節,但卻尚未品嚐過代表庇里牛斯山風土的葡萄酒?
具備無限潛力且超值的Navarra產區,經典傳承酒莊Castillo De Monjardin來囉!


留言

最多人看